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让平安好人成为我们共同的名片

2015-04-03 08:4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汤瑞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2311时许,平安产险明溪支公司职场外一位七旬老人在过道焦急的来回走动,手上还拧着两个大包。此时,外面下着大雨,且室外温度较低,平安产险明溪支公司查勘员钱章明看到此景便上前去询问老人情况。经过询问得知老人是从乡下来县城找亲戚的,因亲戚电话打不通心里万分焦急不知道怎么办。

钱章明先将老人领进明溪支公司客服区,并给老人倒热开水,待安抚老人后便联系片区派出所民警。民警很快就来明溪支公司职场,了解情况后,很快帮助老人联系上了亲人,并将老人送至亲人家。老人对明溪平安小伙子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民警对阳光青年的善举表示赞许。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有很多像钱章明一样乐于助人的好人,他们向社会为平安代言,同时也在告诉我们,所谓善行义举,就在你我“举手之劳”随手“可为”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