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襄助教育 阳光播爱——阳光产险开展“助教育,送温暖”公益活动

2015-03-17 11:35: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阳光产险云南丽江中心支公司携手合作车商上海大众,前往玉龙县福国寺民族小学开展了“助教育,送温暖”公益活动,向44个贫困孩子捐赠了文具及体育用品。
    据了解,福国寺民族小学是典型的山区小学,全校共44个学生,都是来自偏远地区的纳西族或藏族贫困家庭,老师也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支教者组成,没有任何补助及回报,教材全部由当地政府承担。尽管条件异常艰苦,但孩子们学习刻苦,品学兼优,动手能力强,坚强懂事,生活基本都能自理。
    活动现场,丽江中支及合作车商上海大众向孩子们送去了价值一万元的书包、文具盒、铅笔、羽毛球、运动鞋等文体用品,这是福国寺民族小学第一次接到社会的无私捐助。学校老师和孩子们被阳光保险的爱心行动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阳光保险的爱心关怀,孩子们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再用自身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发起赞助了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与团中央合作“全国青春建功新农村”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陆续在湖南、贵州、四川、山东、福建、西藏、云南、广西、甘肃等地捐建2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接下来,阳光保险将继续践行责任与进步的阳光文化,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实现公司价值和社会效益的共同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