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保产险福州市青口支公司正式开业

2015-03-17 11:2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保产险福州市青口支公司正式开业

----福州首家财产保险支公司落户青口汽车城

 

 

 福建保险网讯 “羊”春三月,春暖花开,316日,太保产险福州青口支公司正式开业,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金皓、副总经理黄艳芳及福州中支班子成员为青口支公司开业举行了现场揭牌仪式。青口投资区部分4S车行店总以及保险公司同行纷纷到场祝贺,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福州中支四级机构级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太保产险福州市青口支公司职场位于福州市青口投资区,该投资区是省级投资区,随着汽车销售公司及汽车零件制造企业等的入驻,青口汽车商圈汇聚了豪华、合资、自主等主流汽车品牌,这里汇集的汽车4S店,多是按照该汽车品牌的旗舰店规模与标准打造,此次青口支公司作为入驻福州青口保险市场的第一家财产保险支公司,将对繁荣青口当地的金融保险市场,优化保险产品服务,推进当地的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青口支公司是福州中支业务发展的重要延伸,青口投资区保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青口支公司要把握本次入驻契机,立足当地,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融入市场,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升业务品质与服务质量,把太保产险高品质的服务引入青口保险市场,凭借丰富的人才和专业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保险服务,助推青口投资区的经济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