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15-03-17 11:3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普及保险知识,树立福建保险业良好形象,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为推进活动的有效开展,分公司充分利用晨会宣导3.15相关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利用横幅、意见投递箱等载体,在加强对客户宣传的同时,努力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积极营造以诚信服务为本、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为荣的氛围。
    活动期间,全省营业网点统一悬挂“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3.15相关宣传标语;设立意见投递箱,对保险服务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全面了解消费者需求;开展“3.15”总经理特别接待日及研究日活动,通过面对面方式接待来访客户,听取客户的诉求和意见,高度重视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办理消费者反映的事项,给保险消费者明确答复,保证消费者诉求件件有回应;结合“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工作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自查要求,集中人力物力在本系统内开展客户服务问题大清理、大排查活动。
    3.15活动当天,分公司在办公大楼前设点展开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咨询服务,介绍保险相关知识、承保理赔注意事项、保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内容,让消费者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消费者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保险业务的理解。泉州、莆田、龙岩等中支也积极参与当地“3.15”活动,充分展示了阳光保险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客户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消费者的维权理念和保险知识,在服务过程中更是体现了我司“客户为王”的战略思路。今后福建分公司将更好的借助3.15活动平台,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各项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改善对保险的认识,提升行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