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深入一线找问题 现场办公抓落实

2015-03-17 11:22: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深入一线找问题 现场办公抓落实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问题面对面 破题实打实

 

 

 

福建保险网讯 312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金皓总经理率车险分管总黄艳芳、非车险分管总佘剑钊及分公司车险条线、非车险条线、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和客户服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福州中心支公司进行现场办公,现场为其解决问题。

现场办公期间,福州中支围绕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向分公司对应条线提出了诉求,如中支销售管理部现有职能需明晰、中支车商渠道分类经营需细化、购车履约保证保险业务洽谈推进、销售人员及团队长考核保费统计口径及人员配置不饿能满足业务发展等问题。分公司莅临现场的十三个管理部门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给予解决方案。

金总说:对中支机构上报的问题,要实行首问负责制,不要互相推诿或层层批转,尽量在自己的岗位上把事办好,要避免一份文件从上到下层层批转,问题的解决却遥遥无期,这是公司改进作风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对于此次现场办公能就地解决的问题立即部署、当场解决,需会后研究的问题及时安排相关部门限时办理。要把现场办公形成常态化,多到一线现场办公,少让基层跑上来。”

最后,金总对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中支班子成员要增强信息、加强协调,增强责任意识,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统一,强化执行力;二是要转变观念,积极响应总公司运用新技术推动业务发展的号召,真正发挥新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客户体验的作用;三是在新常态时期,对业务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一定要认真研究,措施到位,加快落实;四是加强沟通,上下联动,高效率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现场办公虽不是新鲜事物,但现场办公所带来的互动影响是其他方式所不能达到的。通过现场办公拉近了分公司管理部门与基层关系,就一些热点问题、关键问题更能设身处地加以处理,另一方面也能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相信通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支持业务发展,一定能够扭转目前业务增长乏力的局面,达成全年业务发展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