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责任保险班子成员深入机构督导“开门红”工作

2015-03-12 11:5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班子成员利用周末时间,纷纷深入南平、龙岩、三明、泉州、福州等机构督导“开门红”工作。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开展了业务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询问业务发展情况,了解机构在队伍建设及业务开展中需支持与协助的方面,就个别机构当前保费任务滞后及近期业务发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工作要求。督导组还重点强调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的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各机构“一把手”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各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按时上报各项报表,实事求是做好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

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希望全员齐动,全力以赴,通过采取一系列的工作举措,迎头赶上落下的指标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