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独家赞助“嗨走中国行”活动

2015-03-12 11:43: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让北京走起来——嗨走中国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为参加活动的9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及5名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
    本次“嗨走中国行”徒步活动是2015年“让北京走起来”系列活动的起点和首站,参加人员包括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和广大徒步爱好者等。参加人员从奥林匹克公园南门开始,围绕奥森公园南园环湖步道行走一圈,全称约5公里,徒步人员在终点站还可获赠嗨走玫瑰。同时,本次活动以绿色和公益为主题,将健康与环保相结合,旨在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公益、环保、绿色的理念。本次徒步活动的举行,更好地促进了北京徒步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北京徒步运动的活动方式和活动平台,致力于打造出具有首都特色的徒步文化。
    据了解,阳光保险在活动现场安排理赔人员全程跟踪,确保第一时间为出险人员提供现场理赔。除此之外,阳光保险志愿者还为活动参与人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提高大家的健康保障意识。 
    阳光保险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2014-2015年连续为马拉松、彩色跑等活动提供保险赞助。阳光保险将继续关注徒步活动,传递阳光、快乐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在加强锻炼的同时注重安全保障,走出快乐生活,走出健康人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