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召开2014年度全省财务工作会议

2014-12-04 17:49: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江帆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长安召开2014年度全省财务工作会议

 

福建保险网讯112930日,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2014年度全省财务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全辖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分公司邱高亮总经理参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分公司财务部负责人田力全面回顾了2014年财务工作情况,提出2015年财务工作计划,号召全体财务人员共同瞄准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提高财务知识,提升管理水平和管控能力,真正当好公司的“管家”。本次会议还组织全辖单证管理员进行“单证管理技能比武”,以此加强单证管理工作水平。

邱高亮总经理对会议进行总结,对2014年财务工作提出高度赞肯,对与会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财务技能,为公司的转型提供财务保障;二是精打细算,做好总经理的好助手、好参谋;三是增强责任心,坚守财务底线,提高执行力;四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经营分析能力;五是多学习、多培训,达到财务核算管理要求。

全辖财务人员领会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财务专业水平,为实现“长安梦”贡献力量。

                          (江帆 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