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启动“平安护航 出行无忧”直通服务

2014-09-29 10:0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平安产险继春节开展“马上平安回家”护航服务后,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启动“平安护航出行无忧”直通服务,致力打造客户最优体验,全面升级服务举措,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安全出行,平安享受黄金周。

 

    高速理赔“双免”  提高理赔效率

据平安产险车意理赔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平安产险在101日至107日国庆期间,将启动“平安护航 出行无忧”直通服务,平安车主可享受快捷、方便、省心的服务体验。车主在拨打95511报案后,可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开展自助理赔,享受免现场查勘、免交警证明的“双免”服务。与此同时,平安产险还推出了异地委托定损、“双平”各赔各车等多项理赔服务举措。异地车主出险时,可委托平安产险当地工作人员完成定损、修理,减少出险对客户行程的影响;如果出险双方都是平安客户,且双方车损在20000元以内的,责任清晰且双方无争议,可免交警证明,双方各赔各车。

“国庆期间,各地迎来大规模自驾车出游潮,平安产险率先发起公路便民服务倡议,避免出行高峰期客户滞留等待,促进高速通行能力,方便出行,受到了广大车主的响应和支持。”东莞市交警支队对平安产险率先发起的公路便民理赔服务倡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支持。

 

    提供贴心服务  打造最优体验

据了解,101日至107日“平安护航 出行无忧”直通服务期间,平安产险将在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重点拥堵点设立服务临时咨询点,派驻查勘员开展驻点服务,做好客户指引工作,为客户提供小车换胎、紧急加水等简易车辆现场救援服务,并借用E理赔神器对轻微事故实现快处快赔,节省宝贵的出行时间。与此同时,平安产险工作人员在服务咨询点现场邀请客户添加“平安产险”官方微信,主动解说各项服务功能,免费赠送矿泉水、方便面等小礼品,并储备饮用水、干粮、药箱等,以备客户需要,让客户在了解平安产险最新科技服务的同时,享受旅途上的温暖。

 

    推出多款保险创新产品  立体保障国庆出行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平安护航出行无忧”直通服务中,不仅为自驾出行车主推出系列公路理赔服务,还围绕长假出游,推出多款保险产品。针对境内旅行推出了平安畅游九州境内旅行保险产品,全面保障消费者出行期间人身意外、航班延误、行李证件损失等,并在平安保险官方网站开展“买国内旅游险,加送景区门票”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国内旅游险产品保费达50元的客户,即可获得同程旅游提供的国内景点门票2张;针对境外旅行,依托微门店平台,推出期限灵活的平安境外旅游组合保险产品,全面保障旅行期间人身意外、家财安全,消费者只需关注平安产险官方微信,登陆 “微门店”即可以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购买,高中低三款套餐自由选择,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保险消费体验。

平安产险表示,将持续致力于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技术平台,依托遍布全国的服务机构,时刻以客户为导向,为全国的平安车主提供专业周到服务,打造客户最优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