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高效开展316国道闽侯段重大车祸理赔工作

2014-09-28 16:2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23745分, 316国道闽侯竹岐湖头路段发生一起客、货车追尾重大事故。一辆大巴从闽清开往福州途中,遭集装箱货车追尾,在下坡路段冲下路基,坠下高约7米的陡坡,险些冲入金水湖。

闻讯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车、意、财理赔人员高效联动,全力开展事故排查救助工作。当天,平安产险理赔人员分头赶赴事故现场及各大医院排查,经核实,本次事故中共造成平安产险承保的大巴车上19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至23日上午12,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即探望慰问完所有伤者。

在交警部门暂未做出明确的责任认定情况下,秉持以人为本原则,926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通过绿色理赔通道,主动预付治疗费5万元,这也是来自保险公司的首笔理赔款。平安产险贴心服务得到客户及交警的高度好评。后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跟踪该案进展,积极帮助客户获得保险理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