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荣膺“年度最佳创新保险公司”

2014-09-30 15:46: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30日,权威党报《福州日报》联合中金在线、福建电视台《西岸财经》、福建江夏金融学院等,联合发起福州首届金榕奖评选活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荣膺年度最佳创新保险公司称号,充分彰显公司品牌实力。

据悉,此次金榕奖评选由权威金融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由福州著名财经媒体负责人组成媒体评审委员会,并聘请福建江夏学院金融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任评审学术支持单位,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终审评委审核3个环节,以及媒体平台的广泛宣传,对过去一年来积极推动福州金融发展的优秀金融机构以及创新金融产品和业务进行评选。

组委会认为,提供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是客户的首要需求,平安产险始终高度关注客户理赔快捷需求,2009年首推快易免服务方程式,并连续五年不断升级服务承诺,创新推出先赔付,再修车车险万元以下,从报案到赔款,三天到账一袋式上门理赔“5万元以下结案支付60秒到账车险E理赔手持终端等,不断依靠平安先进的科技应用水平和独特的金融优势,为客户提供主动、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这不仅是对服务流程的再次优化,更是一次科技金融的完美实践。福建保险业界著名学者、福建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副教授阚小冬指出: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时所希望获得的不仅是一张保单,更希望获得其他各种附加利益、增值服务,以满足他们更多的需求。快易免全能服务体系是依托了平安先进的技术平台和对自身服务水平的信心,体现了对客户消费心态的深刻体察,是在带领行业往正确的方向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