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车险E理赔,指尖上的车险查勘

2014-07-15 09:20: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车险E理赔,指尖上的车险查勘

平安产险再掀行业服务新浪潮

 

福建保险网讯  “哇,报案现场就收到赔款,查勘拍照的相机还能查到我的保单信息,给我发短信提醒,你们平安车险的理赔服务真是太酷了!”

让福州车主张先生赞叹不已的,正是平安产险运用业内领先的科技手段,为客户带来前线与后台即时交互的服务设备——平安车险E理赔手持终端机。714日这天,张先生的爱车不慎出险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员带来的这一新款“查勘神器”,在平安多元化后台系统的支持下,从拍照查勘到完成1350元的赔款支付,仅用时11分钟。

与传统查勘模式中常见的保险查勘员同时手持“2机”(手机、相机)或者“3机”(手机、相机、平板电脑)相比,记者在现场看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队伍配备的这款“查勘神器”仅是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却具备强大功能,其学名“平安车险的E理赔手持终端”。该手持终端系通过在普通智能手机上置入查勘定损内部应用软件,并与电脑端车险理赔系统各项数据保持同步,组成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服务流程体系,从而实现流程、技术、人员的有机结合的掌上理赔服务,可在线查询保单信息、历史赔案信息、报案信息、案件风险信息、查勘定损信息等整案信息,并进行案件注销、转交任务流、认领案件、现场查勘、定损、实时上传照片、案件录入、实时支付等,同时还能在线为客户提供理赔所需单证以及理赔流程指引,在线定位维修企业、理赔门店地址并发送给客户。简言之,利用一部小小的手机,即可完成车险查勘、定损、实时支付及客户信息服务,平安产险推出的这一“指尖上的车险查勘”革命,改变了传统查勘理赔的模式,可谓再一次掀起了行业服务的新浪潮。

据悉,由于平安车险E理赔手持终端具有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画面流畅、功能强大、反应敏捷等特性,可实现查勘员从现场接派工到结案支付的一站式作业,一次性提供给客户全流程的理赔服务,适用于时下对时效要求越来越高的车险理赔环境,今年6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在全省车险查勘队伍中陆续投放该车险E理赔手持终端,并预计将于8 月覆盖至全省。

长期以来,平安产险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体验,近年来更积极通过以强大科技实力为后盾,通过大数据挖掘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客户服务,在业内率先推出“万元以下,资料齐全,当天赔付”、“先赔付、再修车”、“上门代收索赔材料”、“一证快赔”、“人伤案件省心调解”、“车险理赔进度微信实时查询”、 “客户自助 APP免费救援服务”等,持续以用心服务,让客户畅享理赔“快体验”。2014328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14年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平安产险顾客满意度得分75.2分,连续三年名列行业第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