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国泰产险福建分公司为客户开展防害防阻技术培训

2014-07-16 15:37: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远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爱无疆,责任在行

----国泰产险福建分公司为客户开展防害防阻技术培训暨展开现场红外技术检测

 

 图为防害防阻技术培训培训现场

 

    福建保险网讯  在全国保险宣传日来临之际,国泰产险福建分公司秉承保险行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服务理念,坚持国泰产险的“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念,借助国泰产险台湾母公司的技术力量,为客户开展损害防阻技术培训和现场红外技术检测。

    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是保险的价值所在。此次损害防阻技术培训旨在帮助客户建立损害防阻的制度与规则,并在技术方面对灾害的发生予以防范。现场红外检测旨在帮助客户在不停产的情况下,发现事故的隐患,及时采取措施,防阻事故的发生。据权威保险公司统计分析,火灾发生频率最高的是电气原因引起,其次是纵火。根据这一规律,对电气方面的检查和预防显得格外重要,红外线检测技术就是最好的检测手段,此次经现场红外检测共发现17个问题点,已通报客户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爱无疆,责任在行动。国泰产险福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扩大服务对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以强化服务赢得客户,以创新产品赢得市场,认真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

 

图为现场红外线检测-厦钨现场1

 

 

图为现场红外线检测-厦钨现场2

 

 

图为现场红外线检测-厦钨现场3

 

 

 

图为现场红外线检测-厦钨现场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