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大爱无疆 阳光在行—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4-07-11 15:4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8日是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参与福建保险业举办的2014“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咨询活动,各中心支公司也在当地开展了各种宣传活动。
    分公司按照福建保监局和总公司的要求,成立了活动执行小组,制定了具体、细致的活动实施方案。在各机构营业网点统一张贴“爱无疆 责任在行”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在客户服务大厅及宣传展架上摆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营造统一宣传声势。并利用公司的认证微博、微信积极主动推送宣传日活动的相关信息、扩大宣传影响面。
    分公司在现场咨询活动中向社会公众介绍保险文化知识,赠送《小保学保险》等宣传材料,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展现了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和我司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在莆田机构,中支组织员工在办公大楼展厅举行现场咨询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开展保险消费知识宣传,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在泉州机构,中支结合了公司第五届客服节活动,在现场摆放展架宣传客服节各项活动内容,向前来咨询的客户发放阳光小礼品,并鼓励客户当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指导客户参与公司多项活动。
    在三明、龙岩等地,中支积极参与到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户外宣传活动中。设立理赔业务咨询台、投诉接待台,解答客户的有关问题,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并发放公司简介及保险投保、理赔等知识答疑手册。
    未来,分公司将以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和信任度,让公众进一步了解保险,切实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服务举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