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民安保险推出见义勇为综合保障保险

2014-06-11 15:32: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黄智鹏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扶危救困齐点赞 见义勇为我买单

——民安保险推出见义勇为综合保障保险

 

福建保险网讯 201464,民安保险正式推出民安见义勇为综合保障保险。该款产品降低了见义勇为的风险,有效解除了见义勇为者的后顾之忧,为见义勇为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救助。

见义勇为是人类社会的高尚义举,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现实生活中“英雄流血又流泪”的尴尬局面却屡见不鲜,为有效保障见义勇为者的权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见义勇为精神,民安保险推出了民安见义勇为综合保障保险。该保险由一个主险(民安见义勇为综合保障保险)和三个附加险(附加医疗保险、附加财产损失保险、附加第三者责任保险)构成,保障范围涵盖身故保险责任、残疾保险责任、医疗保险责任、财产损失保险责任、第三者责任保险责任等五个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民安见义勇为综合保障保险不仅具有投保主体灵活、理赔程序便捷、保障范围全面的优势,而且价格合理,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民安见义勇为综合保障保险的推出是对现有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完善,也是民安保险倡导积极道德风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对于对弘扬社会正气、构建和谐社会有着积极的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