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成功续保龙海市公立医院医疗责任保险业务

2014-04-10 17:0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截止3月底,龙海全市公立医院医疗责任保险续保录单工作全部完成,此举标志着龙海市新一轮公立医院医疗责任保险顺利续保,为龙海全市(含台商投资区)公立医院提供医疗责任保险保障810万元。
    因漳州市政府新一轮医疗责任保险招投标工作尚未启动,为确保龙海市公立医院医疗责任保险顺利续转,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力求主动,及早谋划,与当地卫生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多次洽谈商讨续保事宜。该支公司的坦诚获得了龙海市卫生局和政府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双方的密切合作为龙海市新一轮公立医院医疗责任保险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据了解,该支公司在2013年年底续保了龙海全市乡村诊所医疗责任保险业务,此次公立医院医疗责任保险的顺利续保,有效巩固了医疗责任保险在该市应保尽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