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平安产险:蝉联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

2014-04-10 16:52: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10日,福建省国税局和福建省地税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福建省2013年度纳税百强企业进行公开表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凭借年纳税总额22797.48万元蝉联百强榜单,排名55位,较上年提升41个位次。

2013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认真规划、细分市场、科学投入、聪明经营,不断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当年分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32.52亿元,同比增长18.1%,市场份额由上一年度的19.43%提升至19.55%,进一步巩固了平安产险在福建的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地位。  

分公司总经理室指出,此次再度荣登福建省“纳税百强榜单”,是鼓励更是鞭策。在未来的经营中,全省各级机构将继续秉持“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的经营思路,力求以科学严谨的管理、细致入微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和传递价值,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严格遵循国家各项政策法规,依法诚信经营,努力为海峡西岸经济区与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