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 推进群众路线教育

2014-04-14 08:57: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8日上午,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76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观了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光辉历史,给全市系统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群众路线教育课。 
    80年前,毛泽东同志三到才溪,围绕根据地的政权建设、经济建设、扩大红军、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写下著名的《才溪乡调查》。才溪乡调查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以深厚的感情、深入的调查、深细的研究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光辉典范。置身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在一件件深刻诠释着“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的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精神的珍贵革命历史文物和资料图片前,驻足凝思,深有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闽西人保财险的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把党的优良传统和苏区干部好作风进一步发扬光大;要坚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公司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带领全市系统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促进闽西人保财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闽西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