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雾霾之下有阳光 阳光车险让女性车主清新上路

2014-04-04 16:0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春天悄然来临,又到了自驾游的最佳时节。然而,在重重雾霾下,即便是晴天也很难看到清澈的蓝天白云。越来越频繁的雾霾天让很多女性车主丧失了自驾游的好心情。然而,很多投保阳光网上车险的女车主表示,阳光在投保礼上的贴心细节让她们依然能在雾霾天保持轻松的心情,清新上路。
    小细节  大理念
    “雾霾天太多了, 期盼阳光蓝天的日子就像期盼过节”,一些网友抱怨道。而对于一向爱干净、喜欢自驾的女车主来说,看不到阳光的日子往往心情沉闷,干什么都提不起劲。更有女车主提到,“雾霾的日子开车外出,感觉车里车外都脏脏的,连心情都蒙上了一层灰,健康都保证不了,还怎么有心情去自驾?”
    而一些受益于阳光女性车险的车主却表示,阳光车险附送的投保礼车载空气净化器让她们重新享受清新的空气,得以轻松上路。“车载空气净化器东西不大,但却体现了保险公司在细节上的贴心考虑,感觉阳光非常了解我们女性想要什么,能把产品和服务做到实处”,车主王女士评价道。
    自2013年女性车险作为专属细分产品进行打造以来,阳光车险着力在营销手段、险种设计、增值服务等角度进行挖掘与创新。在投保礼方面,阳光车险更是着眼于女性车主比较在意的实用性、时尚性、趣味性等角度进行创新,从最初的鲜花卡、购物卡再到现在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投保礼不断更新,并与每一个时期女性车主最迫切的需求不谋而合。车主王女士告诉记者,“之前投保,其他保险公司一般就是送油卡、电话卡,也实用,但感觉每家都一样没有可比性;而阳光女性车险是专门为我们女车主设计的,连投保礼都专为女性订制,既好玩又与众不同。”
    此外,由于雾霾严重,家庭空气净化器一度脱销,车载空气净化器更是成为车主行车必备。这样一个既应景又贴心的投保礼,自然引得很多女车主选择投保阳光。“有了这个车载空气净化器,觉得车里清新舒适多了,宁愿多在车里呆着也不愿出去吸毒”,车主陈小姐说,“所以这样的小细节还真挺小清新的。”
    好产品 精服务
    除了在投保礼上体现女性专属感,阳光女性车险还在价格、服务上处处体现对女性的优待。
    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的阳光车险针对女性投保也不断体现贴心之举。无论何时投保,都能享受到阳光为女车主准备的各种贴心礼品,例如京东卡、车载按摩枕等等;服务方面,阳光“闪赔”服务标准不仅让理赔更简单,在省心的同时更为女车主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而免费的非事故道路救援更能让女车主享受到360度的行车安全保障。
    从产品到服务,阳光女性车险立足于女性车主需求打造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不断的研发与更新,赢得越来越多的女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