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自助通车险服务全面上线

2014-04-04 16:09: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1日,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全辖400个网点自助服务终端开通中银自助通车险服务功能,客户在银行网点即可实现车辆保险的购买。
    中银自助通车险是中国保监会批复的中银保险直销车险业务,中行持卡人客户在中行网点自助通终端设备上购买中银自助通直销专用机动车保险产品并缴纳保费,中银保险公司后台生成保单,同时中银保险公司负责与客户进行投保信息确认、保单配送以及售后理赔服务。
    当前,该产品主要针对中行储蓄卡客户7座(含7座)以下家庭自用车的车险续保,依托中国银行多功能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在网点即可实现投保,具有方便快捷、高效服务等特点,还能享受到优惠的价格,投保险种的自主选择也增加了消费透明度,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咨询电话:中银保险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24小时):95566按2进入中银保险服务座席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自助通服务专线:0591-88560669
            或直接咨询银行网点工作人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