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应对强对流天气,高效开展理赔工作

2014-04-01 17:27: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28日,福建省气象台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32820时至2920时我省中部、北部及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强对流天气。时值周末,接到气象预警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通过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一方面积极向客户做好风险提示,一方面抓紧落实查勘车辆、人员值班安排,并要求各地理赔人员通过微信群,对现场查勘情况进行实时通报,确保重大灾情发生后调度有序。

截至331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共接到暴雨、冰雹造成的相关财产险报案11笔,车险报案56笔。接到报案电话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人员顶风冒雨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对受损标的进行清查确认,拍照记录,并积极配合客户做好防险施救工作,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截至31日,66笔案件已完成查勘,约50%报案已结案赔付,其余案件也正在加班处理中。

目前,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仍将继续密切关注强对流天气的影响,积极做好灾后理赔工作。同时,考虑到福建地处台风高发地区,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登陆或影响福建的台风(含热带风暴)略多,近期,分公司核保、核赔部门已积极联动,举办了系列风控专题培训,并将于近期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风控全面大检查和大灾理赔培训,帮助客户有效提升抗风险能力,通过及时、专业、高效的服务,切实践行你的平安  我的承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