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3.15消费者维权活动纪实

2014-04-01 10:39: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宣传我司提升服务质量、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的经营理念。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根据上级公司统一部署,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在全市系统开展了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提升服务质量,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为目的一系列维护保险者权益活动。

一、 漳州市中心支公司主动、积极与公安配合设立市区20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快处、快调、快赔定点处理中心。为确保被保险人出险后能更加顺畅、快捷的获取赔款,缩短理赔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漳州市中心支公司与交警部门协商一致成立“快处中心”,经双方当事人自行协商或由“快处中心”民警认定事故责任,我司快速理赔,既避免因交通事故导致的交通拥挤、堵塞,又维护了客户的合法权益。

二、 漳州中支为客户分忧解难,漳州中支与法院配合建立庭前协调机制,提前介入人伤事故调解,减少繁琐的法院起诉流程,提高赔偿协议的达成率,缩短理赔时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三、 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实行3000元以下小额案件快赔办法。凡是定损金额3000元以下的案件,客户只要提供银行帐号等相关信息,漳州中支公司一个小时以内将赔款汇到客户指定的银行帐号。

四、 3228日期间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总经理及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经理接待日,提前进行公告张贴,及时对领导接待的客户意见进行台账记录,针对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总经理室要求尽快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通过领导接待日活动,畅通了客户维权渠道,维护了保险消费者诉求表达权利。

五、 漳州中支不仅在漳州市中心支公司所在地用LED举动不间断播放本次活动的主题,还在各营销服务部悬挂横幅,最大力度宣传本交活动主题。同时,漳州中支还发放财产保险公司销售及理赔服务调查问卷二百余份,主动请客户对我司的销售及理赔服务进行评价,切实维护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