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宣传活动

2014-03-28 16:23: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福建保监局及总公司的部署,3月15日-28日期间,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保护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辖内各机构在营业大厅悬挂活动主题标语,LED屏滚动播放相关信息,安排人员发放福建保监局印制的保险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并主动向客户讲解《新消法》、保险知识、反洗钱等内容,设置宣传栏等项目,展示公司在合规经营、快速理赔、积极维护被保险人利益等方面的举措。 3月15日当天,公司还通过信息平台向全省车险客户发送宣传短信,推荐保险消费者保护相关信息渠道,并在3月17日安排了分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公司班子成员与直接客户交流,听取客户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为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展现保险业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践行为客户提供最优风险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保险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