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支开展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保险宣传咨询活动

2014-03-28 14:56: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维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加大保险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力度,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部署,平安产险宁德中支与3月14日开展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畅通维权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字样的横幅、在显眼位置摆放投诉热线和投诉处理程序、发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等方式,为客户提供贴心、放心的服务,让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对平安产生安全感。柜面热忱的服务人员为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地讲解保险消费知识手册内容,针对充满疑点的问题,一一地进行详细解答。客户对我司人员的服务均表示十分满意。
    通过此次消费者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的举办,增加客户对我司的信任感及满意度,进一步推进保险服务水平,树立公司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提高品牌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