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荣获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3年度农村保险业务竞赛优质服务奖”

2014-03-28 14:52: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人保龙海支公司周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5日,人保漳州市分公司召开2014年度农业保险暨三农保险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人保集团公司表彰决定,授予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2013年度中国人保集团农村保险业务竞赛优质服务奖。
    2013年,第七号强台风“苏力”、第八号强热带风暴“西马仑”连续侵袭龙海市,造成龙海市遭遇七百年一遇特大强降雨,大量农房倒塌、农田被淹、交通受阻、通讯中断,给龙海全市带来重大经济损失。对人保财险支公司承保的财产、农房、水稻造成严重影响。灾情就是命令,该支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取消休假,动员全员齐心投入抗灾理赔工作,第一时间分组深入受灾乡镇开展查勘理赔工作,参与理赔查勘的同志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灾一线,深入偏僻的田间地头、乡间村落查勘定损,以实际行动诠释“风雨同行 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全市受灾农户的查勘定损工作。该支公司快速的应急能力,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原则,较好的落实了省公司“人民满意、政府满意、公司满意”的要求,赢得了当地党政部门、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受到了漳州市人民政府嘉奖。
    此次,中国人保集团授予龙海支公司“优质服务奖”是对该支公司农村保险工作的肯定,支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支农惠农、共同建设、协同推进、统筹规划”的创建原则,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探索以险养险,创新农险管理,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积极构建三农保险基层服务体系,充分发挥行业主导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