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4-03-28 14:4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人保龙海支公司周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焦裕禄精神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0日下午,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组织支公司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焦裕禄同志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支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共16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该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林国和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3月17-18日深入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关于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有关精神。并通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重温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词,以及2009年4月1习近平同志主持召开兰考县干部群众座谈会上就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改进干部作风的重要讲话。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焦裕禄同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改进干部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典范。焦裕禄精神永远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心中的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人保持续稳定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像焦裕禄那样,无私奉献,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反思、检查、激励自己,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