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约《雷神》 欢度周末

2013-11-25 11:58: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娟 傅水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回馈广大VIP会员,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多地分支机构纷纷组织大型专场观影活动,邀请VIP会员及其家属观看最新热门影片《雷神》,共享视听盛宴。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影院,布置现场,通过播放平安俱乐部宣传片,向客户展示会员尊享服务。同时,借助此次VIP观影活动的平台,公司还在影院大厅特别设置了微信活动专区,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平安产险官方微信服务功能,邀请客户现场参与微信互动及中国最车主评选活动,并细心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爆米花、可乐礼品券、免费停车券等贴心礼品。在观影现场,紧张的剧情设计、华丽的视觉冲击,更让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惊叹声。此次平安产险精心组织的观影活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心服务”理念,借助VIP俱乐部的平台,举办更丰富的活动回馈会员,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