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反洗钱常态化

2013-11-26 15:51: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反洗钱常态化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在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福州市区反洗钱常态化宣传评比中,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突出特色、展现亮点”,受到好评及赞肯。

近年来,公司十分重视反洗钱工作开展,常常利用晨会、各项培训、司务会等契机,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反洗钱知识、反洗钱法律法规宣导,提升广大员工,特别是销售一线员工的反洗钱主动意识,增强做好反洗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特别是今年以来,为使反洗钱成为日常工作中不可忽略的重要事项,公司采用了更为深入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公司在走道处悬挂了“预防网络洗钱维护金融秩序”宣传条幅,粘贴了反洗钱知识画板;在公司报刊处和前台客户休息椅旁建立反洗钱宣传架,摆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手册;发放印有反洗钱宣传字样的宣传笔、广告笔、购物袋等;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处理日常反洗钱事务,解决客户有关反洗钱问题的咨询。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全员的反洗钱意识,切实履行了反洗钱义务,同时引导广大保险客户一起配合做好身份识别,杜绝洗钱现象的发生,为维护金融稳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