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球场竞技 挥洒激情

2013-11-25 11:58: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招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17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精心组织了南平地区VIP客户羽毛球友谊赛。由各渠道精心挑选推荐的优质客户们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体育竞技的激情与释放。
    当天的活动采用公司员工加客户的男女混双比赛模式。吊球、高远球、连击、平抽……羽毛球在赛场上空划出一道道美丽遒劲的弧线;下蹲防守、移步进攻,参赛选手们在场地中挥舞球拍,个个身手矫健,选手间配合默契,舞动着充满韵律的节奏;欢呼助威,尽情呐喊,一群热心的啦啦队围观在赛场两旁密切关注着赛场情势变化,加油打气。每一个赛点的到来都让大家的热血最激烈的沸腾起来。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客户娄先生和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员工林颖组成的代表队夺得了当场比赛的冠军。
    赛后,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为每位参赛选手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大家在挥汗如雨的酣畅中,满载欢喜地结束了此次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