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57.4亿力助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

2013-11-04 11:40: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线路之一,2013杭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3日上午8时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官方唯一保险合作伙伴,连续第四年为马拉松赛事提供保险保障。
    这项有着26年悠久历史的传统赛事,在今年亮点猛增:
    亮点一:央视5套赛况录播。本周日,央视会在六个组别的赛道上设置12个拍摄机位,央视5套将在赛后一周对杭州国际马拉松的赛况进行转播,一期时长53分钟的“杭马专题片”时刻准备着将杭州主要人文景观、美食、体育健身活动等融入镜头。
    亮点二:参赛选手关爱化。杭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今年还特别为有智力障碍的选手提供了参赛的机会,专门留出了参赛名额,让71个特殊家庭参加“家庭跑”活动,而且免收参赛费;同时,组织71名志愿者为这71个家庭提供全程服务,让他们也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不仅如此,2013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更是吸引了肯尼亚、日本、美国、韩国、芬兰、法国、丹麦、马来西亚及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26个国家和地区28000人报名参赛。阳光保险作为此次赛事的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将为2.8万人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累计保障额度高达57.4亿元,以确保整个赛事平稳、顺利运行。
    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拉松运动已经成为当下全民最潮的健身方式之一。每年的情侣跑和家庭跑都格外受宠,今年情侣跑和家庭跑人数更是达到了2300人。阳光保险四年来与杭州国际马拉松的深入合作,始终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乐趣,提升生活品质。
    据悉,在比赛当日,阳光保险在情侣跑、家庭跑、小马拉松的终点,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吹气球”比赛,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不仅能把直接约80公分的气球带走,还将获得阳光保险精心准备的特别礼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