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荣获“2012年度福州市金融创新奖”

2013-11-04 17:43: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蒋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荣获福州市政府颁发的

        “2012年度福州市金融创新奖”

福建保险网讯 在近期召开的福州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因在创新标准建设示范星级服务门店等保险服务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被福州市政府授予了“2012年度福州市金融创新奖”,并获得资金奖励30万元。

福州市金融创新奖由福州市政府设立,旨在鼓励金融创新,优化海西省会中心城市金融发展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的发挥金融业对海西省会中心城市建设的支撑、服务作用。该奖项覆盖面广,评选标准严格,受到金融界的广泛认可。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示范星级服务门店(以下简称服务门店)一直以来充分考虑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和公司服务资源集成的实际情况,从行业“抓服务”的要求出发,借助各方资源和各种有利因素,不断探索,勇于实践,使门店现场管理体系均能按照国家最新标准予以落地实施,努力为客户打造“在你身边”的保险服务体验。在运用科学技术创新服务方面,推广使用全国首创的3G移动视频查勘系统,车险远程查勘手机自助服务系统,车险智能核赔系统等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快、简、优”的服务体验。在服务门店营业环境方面,开放式低柜面的服务台,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指示明确、人性化设计的内外环境,更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及停泊车辆。在服务举措创新方面,积极组织以客户服务为主题的活动,如“星级门店客户服务体验日活动”、“保险服务月宣传活动”、“远离酒驾防灾自救 珍爱生命”大型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贴心、关爱的服务,同时开展各类增值服务,履行各项服务承诺,强化监督,提升客户满意度。在强化人员素质方面,积极推进员工培训,强化客户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服务本领和工作效率,以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示范星级服务门店通过不断的探索、学习、积累,营造了一流的服务设施、一流的服务环境、一流的服务品质、一流的服务质量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保险业领先的服务体验。今后,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示范星级服务门店将再接再厉,优化服务设施,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能级的提升带动整体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的保险服务。
                                  (通讯员蒋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