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上杭人保财险上门送农险赔款

2013-10-31 12:46:04来源: 中国保险报作者:沈摩东 丘丽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上杭人保财险上门送农险赔款

    □沈摩东 丘丽红

    10月22日,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官庄乡新民村村民蓝某的家属接到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主动送上门的4万元“三农”综合保险理赔款,连声感谢人保财险公司的及时赔付,感谢政府对农民的关心。现场赔付引起了当地村民、政府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上杭电视台也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广大农户对上杭支公司及时赔付给予了称赞和好评,纷纷表示“三农”综合保险政策好,以后要积极参加“三农”保险。

    此前受强台风天气影响,上杭县官庄乡境内普降暴雨,新民村村民蓝某冒雨寻找失踪耕牛途经水库时,不慎滑落到水库旁水塘里,溺水身亡。所幸蓝某之前向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投保了务工农民小额险以及农村小额人身意外险,保险保障金额合计4万元。事故发生后,上杭支公司迅速查勘,认定属公司保险责任范围,及时核赔。

    目前,龙岩全市农村123个乡镇、1760个行政村基本实现“三农”综合保险全覆盖,由龙岩市委、市政府与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联手推出的19项农民“用得着,买得起”的险种涵盖了农民生产、生活、人身等各方面保障需求,受到了当地农民群众的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