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促发展 携手共谱新篇章

2020-09-08 08:4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化银保联动机制,以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的新格局。9月3日下午,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台江支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共建双方书记及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二支部陈广书记与台江支行公司金融部支部李光耀书记分别致辞,陈广书记表示两个支部的党建共建也正好迎合总行、总公司对公司党建工作的要求,希望今后做实共建内涵,以共建工作为契机,整合银行、保险资源更好服务客户、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业务共同发展。李光耀书记肯定了此次共建活动的意义,并对党建共建活动的后续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强调共建不能仅从形式上,希望从实际上把握,丰富党建共建活动的内容。

随后,陈广和李光耀书记分别代表共建双方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还开展了业务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联合开展客户营销,及定期交流机制进行沟通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继续拓宽银保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推动业务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0411051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