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酷暑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交警

2020-08-31 17:1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负责人一行向光泽交警支队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交警送上清凉的问候。

慰问中,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负责人对一线的交警为维护城市交通安全、保障群众畅通出行,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送上夏季防暑饮品,并他叮嘱一线的交巡警在做好路面执勤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负责人表示,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离不开奋战在一线交警的努力付出。而平安,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既是向一线交警的致敬,也是希望双方可以共同携手,为光泽县的人民日常出行提供全面保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的利益。

未来,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警保联动”,努力营造绿色、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广大市民保驾护航。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酷暑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交警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