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02 09:2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1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图片1.jpg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郭恩忠主持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突出问题,回应社会关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广大市场主体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当前,公司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具体要求必须在四个方面落到实处: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班子成员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3411工程”、总公司“十项重点”,对照2020年省公司重点工作,与分公司九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紧盯目标、加快发展,聚焦短板、提升能力,强化政企互动,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二是要强化创新意识。疫情当前,百业艰难,但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面对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主动创新才能致胜。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努力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做好客服工作,维护好客户利益,让广大客户对人保财险更放心、更舒心和更贴心。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要进一步保障好员工福祉,不断提升员工的收获感、价值感、幸福感。只有打造一支凝聚力向心力强的员工队伍,公司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