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反洗钱专项视频培训会议

2020-09-04 08:58: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反洗钱三大核心义务的履职能力,9月2日晚上,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利用下班时间召开了反洗钱专项视频培训会议,全省出单、业管以及反洗钱专兼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反洗钱专职人员从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司在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这三大核心义务方面的具体要求和不足,并就下一步的整改要求以及年度考核奖惩办法做了强调。

    培训结束后,公司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公司内部紫金学堂软件参与了反洗钱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试,理顺了公司反洗钱工作中“第一道防线”的工作具体要求,提升了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技能,为公司后续反洗钱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续,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将定期开展反洗钱审计工作,持续加大三大核心义务履职情况的检查力度,不断提升公司及下辖机构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反洗钱专项视频培训会议 .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