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多地烟叶受损 高效查勘获好评

2020-04-01 10:30: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中下旬以来,因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龙岩上杭县境内连续遭受暴雨袭击,多个乡镇累计雨量达100毫米以上,庐丰、蓝溪等10个乡镇大面积烟叶遭受严重。截止3月26日,合计受灾户数达到1926户,其中中度以上受灾面积达到12514.8亩,绝收面积达到1310亩。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农险部工作人员迅速了解掌握受灾情况,安抚农户,组织烟农开展生产自救。农险部理赔人员也加班加点,每天一早到各乡镇进行烟叶查勘工作,在受灾现场暖心安抚受损农户的同时快速收集相关信息,掌握第一手理赔资料,晚上回到公司快马加鞭地继续处理赔案,确保疫情期间农户的赔款能及时到账,争取将这次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快速、准确、及时的服务得到当地政府、烟农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加强与政府和烟草部门沟通、汇报,取得共识,加快理赔进度。同时,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要求提供保险理赔服务,切实发挥保险防灾减损功能,协助政府部门积极开展防灾减损工作,全力确保受灾农户快速获得赔款。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