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凝心聚力抗疫情 党员捐款践初心

2020-03-25 10:43: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永河/董炜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战疫”捐款。为响应党中央号召,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广大党员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截止3月23日,共有192名党员捐款,累计捐款金额达2308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集团及总公司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表率、积极捐款,全系统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捐款工作,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捐款献爱心。有一些党员还通过红十字会在渠道另捐款,在党委组织部发出号召后,他们又再一次慷慨解囊,自愿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带头作用,全面履职尽责,以必胜的决心和坚定的力量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