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一个电话换来客户的肯定

2020-04-01 10:29: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沈文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理赔中心收到95518转来的客户表扬件,表扬件中提及理赔工作人员刘宇杰在处理客户提出需求和疑惑时耐心解答、态度很好,积极做好对接工作,获客户肯定。

   据悉,3月26日,被保险人林某(某公司法务代表)致电95518反映对陈某(肇事车辆撞倒后身亡)的死亡赔付标准有疑义,对城镇赔付标准和乡镇赔付标准不清楚,虽然死者家属肯与肇事者所属公司协商,但是目前不知道怎么协商,要求公司尽快答复。对接工作人员刘宇杰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立即与林某联系,将前期走访调查相关事实耐心向客户说明,并对争议焦点城农户籍逐一解释清楚,各自分析了协商调解和诉讼解决的利弊,向被保险人提供承保地初步赔偿方案。刘宇杰清晰、耐心的解答最终换来客户的理解和肯定,林某特意拨打95518客服热线赞扬刘宇杰良好的服务态度、过硬业务技能。

     一份保单,就是一份承诺一次服务,就是一次见证。优质理赔服务是人保公司最好的品牌代言,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理赔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保险 服务于民宗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