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召开述职评议视频会 紧抓基层党建工作

2020-03-24 10:13: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董炜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0日上午,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会上,新罗、长汀、上杭、漳平4个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全市系统其他各党支部书记通过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会上,党委书记刘毅同志总结全市系统各党支部一年以来围绕中心抓党建所做各项工作,肯定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强调了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有利于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各党支部要通过述职评议互相交流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互相学习,推动全市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指导思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牢抓好党建是第一要务的思想,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各党支部要发挥好“神经末梢”和“引擎”作用,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根本任务,有令即行,有禁即止,不断强化支部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力。二是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上率下抓落实,坚持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持之以恒把“3411工程”和“十项重点”蓝图绘到底,踩准业务中心工作节拍,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资源、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的优势和活力。三是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抓好党重点工作落实在履职尽责、开党员教育培训、持续制度建设、党建队伍建设、创建党建引领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带动、激励、凝聚功能。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在分公司主会场参会,各县域党支部班子成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跃主持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