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互信赔”线上新服务,太平洋车险理赔全流程最快仅用时58秒!

2020-03-25 10:15: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太保产险为保障广大车主出行安全,全面塑造太好赔服务形象,2020年推出“互信赔”自助理赔服务。车主从报案、索赔全流程自主掌握,没有繁琐的报案通话,没有漫长的现场等待时间,简易操作,极速赔付!

2月10日中国太保产险福州中支完成“互信赔”首笔案件完成至今,全辖互信赔注册客户达3397人次,客户互信赔平均额度为655元。最高赔付金额4900元。

3月15日晋江黄女士在石狮市濠江路58号刮碰墙角,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使用“互信赔”新工具进行报案索赔,在“互信赔”微信小程序上传了驾驶证、行驶证、车辆受损部位等信息。从报案到收到赔款全流程仅用时58秒,赔付金额为2429元。黄女士感到十分惊讶,为中国太保产险的快捷、高效、方便的理赔服务工具点赞。

历经风雨,春暖花开,中国太保产险时刻向客户提供周到守护,让广大车主真切体会到极速理赔、安全理赔,理赔就是太好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