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福建分部成立1周年

2020-03-23 10:5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9日,、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福建分部和福州六一门店举行周年庆典活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总经理助理任清华,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福建分部总经理沈静芬出席仪式。

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福建分部和福州六一门店于2019年3月19日正式开业,同年5月完成泉州渠道门店建立,至今累计为808位客户解决1.13亿融资需求。2019年如期达成事业部发展与价值双指标,各项数据位居全国前列。

2020年,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肆虐神州大地,企业停工停产,实体经济受到空前的打击,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疫情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规模小、业务相对单一、抗风险能力弱的特点,因为疫情影响经营面临极大挑战。为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周转问题,作为保险行业中坚力量,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福建分部针对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地区及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积极部署“先手棋”,推出“太享贷2.0”,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太享贷2.0”是一款帮助中小企业法人等获得金融机构无抵押贷款的个人贷款信用保证保险产品。投保人向太保产险申请投保并获得审批通过后,即可凭保单向合作金融机构申请最高50万的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手续,享受即时审批、快速放款的优质服务。自1月25日以来,采用全线上流程已累计承保62件,放款金额达989.1万,为客户融资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技术及资金支持,领先一步的线上化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扬。

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加把劲!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福建分部险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充分发挥保险所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使命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更好地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