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20-03-23 11:02: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积极组织全市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工作吸取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的教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宣导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司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过OA平台下发本单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市系统各部门(室、中心)和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责任第一责任人,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严抓实管,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本次检查严格遵循“全覆盖 零容忍”的检查原则,重点对所有办公用房、车库、食堂、计算机房、员工宿舍及营销服务部等区域(含自有及租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自查,从房屋的结构安全、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和应急通道等逐一排查、逐一见底,认真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切实摸清隐患问题,力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采取整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也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全面落实有序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坚决贯通公司安全复工复产的“操作链”、“责任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