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2020-01-07 08:47: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3日,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专家石坚一行到龙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召开座谈会,组织大家开展测评。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随后,石坚专家指出,在集团巡回指导组和省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全市系统的共同努力,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扎实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得到了集团巡回指导组的两次现场指导时的充分肯定。今天,通过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开展了随机测评深入了解党员、群众评价,人保财险福建公司评估指导组将对龙岩分公司进行综合研判,做出全面评估指导组强调,开展评估工作是做好总结工作的重要组成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工作以及评估工作,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中,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