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中支:开展“警保合作” 交通安全公益活动

2019-12-04 16:31: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日,长泰县道安办举办2019年“全国道路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长泰县副县长、道安办主任、公安局局长、公安局政委,交警大队大队长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及长泰县营销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加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与保险监管部门、保险机构合作,贯彻落实公安部与银保监会《关于加强警保合作进一步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意见》,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长泰县营销服务部将联合长泰县道安办及公安部门持续推进警保合作,下一步将共同设立交通安全劝导站,积极参与农村交通安全工作,并推出代办交管业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联合长泰县交警赴福建合信包装有限公司开展“星光守护进企业”公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交警为企业员工宣导了交通安全知识、货车盲区等知识,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们发放了行车宝典、防灾防损等宣传小折页,向参与活动知识竞答的人员送上小礼品。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行车及防灾防损意识,也彰显了国寿财险的责任担当和品牌形象,践行了“有我,财安心”的服务承诺。

为充分发挥风险管理职能,提升民众交通安全意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2018年以来,中国人寿财险积极倡导“被看见,才安全”的交通安全理念,持续开展“星光守护”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公司参与社会风险管理的积极作用,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助推道路交通治理社会化、专业化、便民化水平。

“全国道路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