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理赔服务暖人心 客户赠送锦旗表谢意 ——天安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

2019-12-04 15:09: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林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下午,赵女士来到天安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送上了印有“以人以本 心系客户 耐心指导 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对福州中支专业、高效、热情、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9月7月凌晨4点多,福州中支接到客户朱先生报案称,其驾驶的载货汽车(安徽分公司承保)在闽侯县旗山大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骑电动车的李女士一人重伤。接到报案后,福州中支人伤处理岗陈利江、邹晓琦积极联系车主及李女士了解相关案件信息,指导车主、李女士及其家人处理案件。后李女士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女儿赵女士在痛失亲的情况下,对交通事故后续处理一片茫然,期间多名黄牛致电家属,欲替其代办理赔事宜。在此情况下,陈利江和邹晓琦多次联系家属,耐心指导她们办理相关事宜,并亲自前往死者生前居住地了解核定其家属情况及户籍信息,最终协助们与车主、承保公司达成调解协议。

小小的一面锦旗,代表的是客户对天安财险的认可,也是对福州中支理赔服务的肯定和感谢。福州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的理赔服务,为天安的每一位客户做好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