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 福建分公司在行动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拜访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

2019-12-04 11:13: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11月28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谢志猛副总经理带队拜访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简称“消保中心”)詹功俭主任。福建消保中心是在福建银保监局指导推动下设立的金融纠纷第三方调解组织,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银行保险纠纷调处服务,承接调解法院按照诉调对接机制转来的涉诉案件,统计监测银行保险机构被投诉情况、纠纷调解情况等。

谢志猛副总经理首先就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公司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投诉处理方面的工作规划做了专题介绍,詹功俭主任听取了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近几年的经营发展以及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上的工作,建议下阶段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要不断加大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措施,改善保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和满意度。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客户投诉的预防和化解,打造中银保险服务品牌,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