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首创全省警保联动快骑队正式投入运营

2019-12-03 09:0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日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举行漳州市第八个“122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警保联动快骑队”成立启动仪式标志着全省首支警保联动快骑队正式投入运营。漳州市副市长、市安局局长华安,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骆少鸣局党委副书记李仲坚保监分局局长傅盛阳,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林阿春,漳州市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等相单位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华安副市长为州警保联动快骑队授旗骆少鸣经理下达警保联动快骑出发指令,随着警保联动快骑整齐有序地驶漳州市区主要干道巡查作业,标志着漳州市警保联动快骑队正式启动运营。此举是公司进一步对接政府、民生需求,发挥保险的专业优势,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责任担当体现,通过警保双方“队伍融合数据融合、管理融合服务融合,真正实现政府、社会、公司三方共赢的创举

州市安局交警支队林阿春支队长表示,漳州市警保联动快骑队投入运营是漳州市深化警保合作,延伸“漳110”民服务的重要举措,是公安部门和保险行业新时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创新举措。

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许捷宏总经理表示,随着快骑队的正式投入使用,标志州市城区的交通事故快处、快快赔服务模式全面开启,借助快骑队的路面高效巡查运用线援平台的管理实现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快速撤离、快速赔付,有效防范和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城市交通拥堵,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人保财险保大厦营业大厅以及警保联动服务中心,观看警保联动指挥平台操作,了解服务的线调度和运行情况。通过人保财险运营指挥平台,实现警保快骑队人员、车、案件的时时监控,实现案件处理的可视、可呼可调,及时解决案件难题,提高案件处理效率。

据了解,今年是全国八个交通安全宣传日,进一步漳州市交通安全传工作,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漳州人保财险结合警保合作工作实际,联合打造交通安全宣传动新具有漳州地方特色的警保联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合作模式、农村地区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模式和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服务模式,融入漳州市“交通安全宣传”的活动当中着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

微信图片_2019120309025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