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首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

2019-12-04 15:46: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玉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1月20日,为期两个月的海峡保险首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本届客户服务节以“海峡成长  感恩有您”为主题,通过在全辖范围内开展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客户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与好评,使海峡保险在福建、江苏等地区的影响力有效提高,进一步打响了海峡保险的服务品牌。        

此次客户服务节,海峡保险以服务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在首届客户服务节期间,签单保费同比大幅增长;同时,全辖组织开展新车业务大比拼业务竞赛活动中,效益型新车业务发展也取良好效果。

在客户服务节期间,理赔服务部门采取了多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了理赔服务质量,大幅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客户服务工作质量测评,使得客户服务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未来拟将该项测评工作常态化。        

客户服务节活动是海峡保险服务客户的一大创举,各条线紧紧围绕客户服务节的宗旨,将客户服务、品牌宣传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在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客户口碑的同时不断推动业务的向前发展,赢取更多客户的信任。         

对此,海峡保险沈庆宏总裁表示,未来将更加积极、主动、扎实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继续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服务一流、价值一流”的杰出保险品牌的目标稳步迈进,力争为客户打造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        

  举办首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是海峡保险成立三年以来对客户服务方式的一次创新与探索。未来,海峡保险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三步走”发展战略,突出精细管理,靠前服务一线客户,延伸放大客服职能,力争实现“客户满意、社会认可、自身提高”的服务目标,为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客服保障,打造海峡保险良好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