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 加快数字化转型 提升线上化服务

2019-08-22 08:59: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袁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3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举办全市系统信息技术虚拟团队培训会,信息技术部及全市IT虚拟团队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旨在深入贯彻集团公司数字化战略推进客户线上化,不断提升人保财险承保理赔服务质量和水平。

  培训主要围绕数字化战略及数字化转型,客户线上化和网络安全、终端安全管理展开。主讲人重点对人保财险北京总公司数字化战略转型和客户线上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通过真实的对抗演习案例演示,对公司网络安全和终端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和强调。同时,要求大家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严守公司网络安全的底线,加强日常学习,开拓IT思维,顺应公司数字化战略转型和客户线上化趋势,发挥科技赋能排头兵、主力军的作用。

  通过此次IT虚拟团队培训,有利于员工们树“IT产品化、产品IT化”思维导向,积极尝试探索AI+回访、AI+反欺诈、AI+救援、AI+电销、AI+销售、AI+管理等智能化服务,推进电子保单、移动出单、精准营销和理赔无纸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快公司推进数字化运营转型。

标签: